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已經在他處學過OH卡,可以直接從進階開始上嗎?

有客人寫信到奧修能量小鋪詢問:「請問若已經在他處上過OH卡課程,沙久的課可以直接從進階開始上嗎?」

奧修能量小鋪的答覆是這樣:

「您好,心靈圖卡課程一定要從初階開始上課。原因是,Sarjo所設計的課程,有很多獨特的OH卡使用觀念,如果沒有從初階開始上課,您的基礎觀念可能會和其他學員不一樣,那麼進入進階課程時,就變成溝通交流時的一個障礙。


舉例來說,初階課程中的「OH卡諮詢三不政策」、「OH卡解讀四步驟」,都是這系列課程獨創的教學觀念和方法,除非您當初學OH卡時的授課者是曾經上過Sarjo課程的學員,不然是不可能學到這些觀念的。但即使您已經在別處聽過這些觀念和方法了,在進入進階課程前,最好還是來聽一聽原版的課程說什麼,才能確保您進入進階課程後的學習成果。

因此,心靈圖卡系列課程一定要從初階開始上課,因為初階課程教了很多非常重要的觀念,也做了很多很重要的練習,它是整個系列課程的基礎,沒有辦法跳過它就進入進階、甚至高階。」

嗯,情況大致就是這樣。我完全可以理解有些朋友覺得自己已經「很會OH卡了」,所以想要跳過初階班,直接來上進階班的心情。但是有很多朋友來上過之後,立刻發現這裡教的不一樣,而且是非常不一樣。有些學員告訴我,這次他才真的弄懂了,真正地了解到OH卡是一個什麼樣的工具了。所以,從初階開始真的是必要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