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我是如何進行一對一的家排個案的?

有朋友私訊詢問家排個案的事情,或許這些也是其他朋友會想問的,所以我把它們整理成一篇: 

問:「老師好!我有感情及金錢上的問題,不知家族排列是否可以幫助我呢?」
答:「您好,藉由家族排列來釐清感情和金錢方面的困擾確實很有幫助,排列可以幫助我們看見問題的根源,並尋找解決之道。」

問:「它與前世回溯有何分別呢?」
答:「除非問題的根源在前世,否則並不會碰觸到前世的議題。大部分的人,問題都在今生的家族糾葛,而不在前世。」


問:「請問一對一的家排是如何進行呢?」
答:「在一對一的個案中,我是使用小人偶或代表物來代表每一位需要出現在排列場上的人,然後由我透過能量感知的方式來了解每一個代表的感受和狀態。藉由這樣的過程,我會很清楚整個能量場發生了甚麼事,問題的根源在哪裡,以及解決之道是甚麼。在排列過程中,當我察覺到場上的代表有能量停滯的現象時,通常也可以在案主身上也找到相對的能量結,我把它稱為「能量糾結點」,只要去鬆開這個能量糾結點,排列的能量就能夠繼續移動,直到解決之道浮現出來。所以大多數的時候,案主是坐著觀看整個排列的變化,而我也會排列過程中適時地說明排列中發生的變化和意涵。」

問:「我是一個不是很確定自己感受或真正想要什麼的人,也可以做嗎?」
答:「不確定自己的感受或真正想要什麼,通常意味著這個人感受不到生命的意義和力量,那也意味著,此人與生命失去了連結。比較常見的情況是:和給予自己生命的那個源頭(也就是雙親之一)在能量上失去了連結,另一種則是與家族中已經過世,但其死亡卻沒有得到家人接納的人,有很深的共感。變成此人與死亡的連結大過與生命的連結。這會讓這個人失去活人應有的力量,在感受上就會覺得感受不到「自己」想要甚麼了。因為想要甚麼,是一種動力,那是屬於活人的特質,但與死者共感,自然就失去活的動力了。但這只是一種概論,實際上的糾葛或根源是甚麼,還是得看排列才會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