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光灸經驗談:修補能量體的破洞

這是我寫光灸經驗的第五篇文章,在短晚期內,應該不會再寫新的文章。

我想,我要表達的、要記錄的,應該都寫下來了。

對於想要了解我的光筆使用經驗的人,或是想要了解彩光能量平衡的人,這些資訊已經非常充足,甚至超越了頭腦所能了解的資訊。

對於Aura-soma彩油光筆的使用,我是全然直覺式的。這個直覺不是聽覺的,不是視覺的,而是身體的。

我信任我的手。它總是挑對正確的顏色,然後,在正確的位置上工作。

這份信任,會帶來很多超乎想像的經驗。舉例來說,一般情況下,我們拿著光筆,會將光線照射在人體上的某個部位,讓人體接受那個顏色的光的頻率波動。透過這個照射的過程,人體的「能量身體層」(能量體)開始受到影響,進而發生變化。

但是,當我們完全信任光的帶領時,有時它會帶領我們去到無法解釋的位置上。


它會照射在身體之外的位置,而不在身體之上。這是我至今無法解釋的。而為了避免頭腦過度涉入,影響直覺的運行,我也不去深究。如果有一天我會懂,那麼就等到該懂得那一天再懂也不遲。

重點是,它有效。

有一回,我拿著光筆照射案主的身體。那個光線沿著案主的身體由上到下走了一回,當光線已經來到腳部,它並沒有停下來,它繼續往前走,最後停留在案主面前的地上,在案主雙腳之間的前方的地板,停留了很久的時間。

我覺得很驚訝,但那道光確實就是要停留在那裡,我無法將它移開。

我詢問案主感覺如何?案主表示非常的愉悅。這個情況在同一位案主身上發生了兩次。兩種不同顏色的光,最後都來到雙腳前方的地板,在地板上照射了一會兒才停止。而案主當下的回饋都是,非常的愉悅、喜悅。

另一次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會拿光筆幫自己調校能量身體層。

我拿著20號光筆芯,沿著身體左側,從頭頂一路往下照射。當光線來到腳部時,它停留了一會兒,然後轉身往回走,再沿著身體左側,從下往上一路照射。當光走到手肘的位置時,它再次轉變方向,但這次的光筆是背對著身體,光線是由內往外照射,它照射的是身體左側的「空間」。當時的光筆頭距離身體超過20公分,感覺上是在照射身體以外25到30公分的空氣。當下,我感覺到一股很大的能量從內在升起,脊椎都挺起來了。

這個往外照射的動作,當然讓我非常訝異。但是身體的感覺很清楚,這個方式讓我的身體充滿能量。

我的頭腦嘗試去解釋這個變化發生的原因……例如,人類的脈輪能量體不僅由下到上區分為七階,在某些學說裡,它也由內而外區分為七層,包圍住人類的身體。你可以把人體想像成一個燈泡,他有一層一層的光往外包圍著。

所以,或許此時被照射的是我最外圍的能量層。於是我做了一個實驗,我把光筆反過來拿著,讓光線從最外圍往身體方向照射,直接照射距離身體25到30公分那個區域。但是這個方式立刻讓能量充滿的感覺消失了。唯有我把光筆再轉回來,讓光線從內向外照射,那個能量充滿的感覺才再度出現。

從外表上看起來,我只是拿著光筆在照射身體以外的空氣,但是,我的身體卻瞬間被充了電。

類似這樣難以解釋的現象,很令人吃驚,也很有趣。

(其實,我自己另外有個解釋,就是當時我的左半邊的能量體有破了一個洞,而那個往外照射的動作是在修補那個洞。它必須從內在修補,原因不明。我會這樣想,是因為那陣子我的生命經歷了一些事,而導致身體變得很脆弱。)

總結這些經驗,我知道我走的是一條特別的路,它與一般的光灸工作完全不同。它裡面有更多的奧秘是不為人所知的。但它可以被使用。我們需要的只是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