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Aura-soma彩光能量平衡個案


【什麼是彩光能量?】
脈輪,亦稱為能量中心,它是人體主要的能量通道。當它是暢通的,人體會感覺到輕鬆舒暢;當它是受阻的,人體會感受到不適與受苦。一般而言,人體自下而上,被區分為七個主要脈輪區,從底部的海底輪,一直到頭上的頂輪,它們依序由下而上,分別對應了人體各個不同的區域;通常,某一個區域的能量受阻,會直接反應在身體的層面上,令人產生不舒服的感覺。依照這樣一個概括性的能量架構圖,我們就可以針對不同的脈輪進行療癒的工作,這是身心靈領域在脈輪工作上的主要依據。

有趣的是,這七個主要脈輪,在色彩光譜上,也呈現出跟彩虹的顏色階層相符的色彩。前述最底層的海底輪會出現紅色的色相,而位於頭部的頂輪會呈現出紫色的色相。所以人體的能量色彩,會以七色光的型態由下至上排列,這給予了我們在顏色治療和運用彩光療癒的過程中有一個可以依循的地圖。

彩光能量平衡個案,就是依據前述的架構,採用與案主的身體部位相對應的色彩與光,來活化該區域的脈輪能量,使受阻的能量重新流動起來,達到讓能量身體重新恢復到平衡狀態的效果。


【什麼是Aura-soma彩光能量?】
Aura-soma是顏色療癒領域的先驅者,它最著名並為人所稱道的靈性彩油/平衡瓶系列,一直是身心靈領域最重要的發現之一。為了將光的能量注入特定脈輪,這些彩油也被注入一個小型的玻璃管中密封起來,形成一支一支擁有色彩能量的光筆芯,當我們把光筆芯插入一支專用的筆形手電筒,它就變成一支能夠照射出能量色彩的光筆,方便我們把指定顏色的光,照射在指定的人體部位,進行脈輪能量的療癒工作。


這是一個全新的脈輪能量療癒手法,透過光的波動,來影響人體內的能量運行。一個了解脈輪運行與光的作用的治療師,能夠藉由這個工具,給予案主帶來明快的效果。

Sarjo的Aura-soma彩光能量平衡個案,能夠透過直覺性的光筆操作,活化案主受阻的能量通道,讓體內脈輪能量重新恢復平衡狀態。

【個案如何進行?】
以下,簡述彩光能量平衡個案的進行方式,幫助您更進一步地了解個案進行的過程:案主穿著平常的衣物(舒適為主),然後配合治療師的指示,以站姿、坐姿或臥姿的狀態進行個案,方便治療師將光筆投射出來的彩色光波照射到身體特定的部位。

這些部位是會移動的,所以治療師會根據部位的移動變換姿勢和照射的區域,有時候,治療師會引導案主發出某種特定的聲音,來共振體腔內的脈輪,加強活化能量的效果。通常案主不需要做什麼,只要放鬆的接受彩光的照射,效果自然就會產生;因為物質性的身體最根源的組成分子其實是能量/光,透過光來影響光,是彩光能量平衡個案能夠產生效果的主要原因。

個案結束時,會有一小段的靜心時間。案主可以選擇坐著或躺著,治療師將使用音樂和引導式靜心,幫助案主沈澱下來,在內在重新整合、放鬆與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